征集意见说明

广州市人民政府为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关情况如下:

请您重点围绕以下6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指示批示要求、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赢三大攻坚战,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3.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破解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百姓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情况。

5.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等情况。

6.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提交意见
温馨提示

尊敬的用户,为了给您更好的体验,请您登陆后再提交诉求。您也可以扫码关注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提交意见。

征求意见填写

*选择类型
*标题
*意见和建议

(1000字以内)

上传附件

支持5MB以内的GIF,JPG,JPEG,PNG,SVG图片,PDF文件,支持30MB以内的MP4视频文件。

公开意向
*联系人姓名 *证件号码
*电话号码 联系地址

我要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