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度查询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 投诉类投诉类 处理进度
受理编号 0119070380095501
留言时间 2019-07-03 22:34:38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事项内容 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市莲路官涌村段5号 湘粤木桶饭,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市莲路官涌村段7号 长沙盖马饭,饭店乱排污染环境,平时偶尔开开窗户散散味道。对面饭店乱排油烟,导致住户不敢开窗户,开了,屋子就会乌烟瘴气,十分呛人。有时候,甚至严重影响我们的午休和晚休,住户里的老人,孕妇,小孩们更是苦不堪言。希望领导,能做出实质性的解决。还望领导能够落实并给予我们解决。谢谢。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 番禺区政府
回复情况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区分局回复: 1、接案时间:2019年7月5日 2、调查情况:经查,市民反映的官涌村5号和7号的湘粤木桶饭馆和长沙盖马饭馆,均为餐饮业的项目。经营过程中均产生有油烟废气和风机噪声等污染物,风机噪声通过布局噪声源位置、选用低噪型设备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油烟废气均已配套静电除油烟装置。上述单位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未办理相关环保审批手续。 3、处理情况:环保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单位立即停止一切违法排污的行为,避免污染扰民。我局将对其纳入“散乱污”名单,转至所属镇街跟进处理。 4、回复情况:反馈时进行过回访,满意度:其他,回访记录:工作人员已于07月08日10时35分、11时01分、16时16分、16时57分、07月09日14时49分、15时58分致电市民,均无法打通。并用短信回复市民处理情况。
回复附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