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案例公开>案例详情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 反映天桥人行道的建议 处理状态 已发布
留言时间 2023-03-03 08:49:01
事项内容 事发时间:2023-03-03 08:36
事发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道猎德大桥双向非机动车道
具体问题描述:您好,我是骑电动车上下班的市民,每天经过猎德大桥非机动车道,但是最近汽车上下桥通行效率低,有点堵电动车了,我看主要原因是螺旋楼梯的边边推车道太窄了,导致很多外卖小哥的车由于有外卖箱、一些新手电动车驾驶员等各种由于车宽或者驾驶技巧不娴熟的原因,导致上下时电动车容易刮到护栏,车轮不小心压到梯级等情况导致摔车等各种危险情况,电动车多时,自然也导致堵车了,进一步打击居民骑车出行走猎德大桥非机动车道的积极性!
希望职能部门如何处理:最高效低成本的处理方案,我觉得可以买两包水泥,直接在原螺旋楼梯基础宽度上,用水泥填宽推车道适当距离,方便行人和骑车人推车上下,否则雨水天气时,情况只会更不好,路滑更容易摔车,尤其是力气不大的女性,摔车后更危险,感谢
公开意向:公开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 市城投集团
回复情况 接到市民反映信息后,我司立即安排人员到案件位置进行实地调查,核实该市民投诉位置为我司管养范围,我司已在3月7日进行电话沟通处理,向投诉人解释我司已经初步进行旋转楼梯自行车道拓宽施工,后续会对所有梯道进行拓宽施工。对方表示已知晓并认可该情况。
答复时间 2023-03-08 10:42:40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