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案例公开>案例详情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 反映其他事项问题 处理状态 已发布
留言时间 2022-01-15 14:02:52
事项内容 事发时间:2022-01-15 13:57
事发地址:番禺区,南村镇时代倾城门口红绿灯(南村东线路)
具体问题描述:由时代新城到七星岗公园的这个十字路口红绿灯处,由北向南的绿灯通过时间变得非常非常短。每次绿灯亮起,过不了几台车就马上变灯了。所以时代倾城门口长期拥堵。
希望职能部门如何处理:希望增加由北向南绿灯的时间
公开意向:公开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
回复情况 您反映关于时代新城到七星岗公园调灯诉求已收到。经核查,现回复如下:之前由于施工原因,人行横道线位置有变更,绿灯时间减少。已于1月15日下午2:33恢复了原来的人行横道线,并增加了机动车的绿灯时间,早晚高峰增加了14秒绿灯。对上述情况,番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于2022-01-20 17:45已致电您本人的联系电话,进行回复和解释指引,希望能够解决您的问题。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答复时间 2022-01-21 10:00:46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