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案例公开>案例详情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 重点企业入学指标和积分入学填报会产生冲突吗? 处理状态 已发布
留言时间 2020-06-08 09:03:29
事项内容 反映问题类型:个人
诉求内容:重点企业入学指标和积分入学填报会产生冲突吗?我被重点企业入学指标录取,又填报了积分入学指标,经咨询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电话号码是02082111495,工作人员回复说:你填报的积分入学志愿到时候系统上会自己删除我的填报志愿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样会不会影响到我家小孩上初中一年级,我家小孩已经被广州市科学城中学录取,在积分系统上填报了志愿会不会影响她被录取结果被取消?希望尽快电话回复我,谢谢!
联系地址:广州市开发区东区东鹏大道69号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 黄埔区政府
回复情况 已短信回复该市民。家长您好,在积分入学填报志愿前,会将已经通过重点企业入学指标取得学位的申请人在录取系统做限制,不可以再次填报志愿。即使在积分系统上填报了志愿也不会再分配学位,不影响重点企业入学指标录取。
答复时间 2020-06-08 17:55:34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