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案例公开>案例详情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 医保门诊选点 处理状态 已发布
留言时间 2022-01-19 16:21:14
事项内容 反映问题类别个人
诉求内容:因居住地址变更,在新的年度想选其他医院,因门诊选点需要先选小点再选大点,明天想直接到大点就医,请问可以通过网上选点吗?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 广州政务
回复情况 您好!关于您咨询普通门诊选点的事宜,在微信办理医保门诊选点:1.打开微信—右下角我—支付—城市服务—(热门服务)医保—广东医保查询服务—广州医保普通门诊选点。点击“小点”或“大点”,查看列表选择要选定的医院,点击确认即可。2.关注“广州医保”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医保服务”-医保查询&凭证-医保个人服务查询-广州医保普通门诊选点。点击“小点”或“大点”,查看列表选择要选定的医院,点击确认即可。注意事项:必须先申领和绑定医保电子凭证(实名认证)后,才能通过微信办理医保门诊选点。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答复时间 2022-01-19 16:57:47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