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案例公开>案例详情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 投诉黄埔区春晖四街、东悦一街附近小贩影响市容问题 处理状态 已发布
留言时间 2021-09-13 13:18:37
事项内容 反映问题类别个人
诉求内容:尊敬的政府领导,您好,我现在反馈广州市黄埔区春晖四街东悦一街,每天晚上八点钟之后,有很多小贩摆摊,春晖四街,东悦一街本身道路并不宽敞,这些小贩甚至把摊位摆在停车位的旁边,导致车辆出不来,第一,严重影响了交通通行,第二,这些小贩有卖衣服的,有卖餐饮的,餐饮垃圾不能及时清理,影响周边环境,第三,当前疫情紧张,此种做法不利于疫情的管控。上述情况不利于社会发展,不利于疫情管控,不利于交通疏通,不利于环境治理,请城管部门严格把控,清场这些小贩!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 黄埔区政府
回复情况 云埔街沧联社区安排工作人员于2021年9月13日前往现场,针对市民所述乱摆卖情况,已对商户进行沟通及教育,要求商户将乱摆卖物品清理干净,现已清理整治完毕。下一步社区将加强巡查监管。
答复时间 2021-09-14 10:24:44
回复附件